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方正桀鹰正式进入国际市场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2-10 【字体:

    124日,方正电子与日本太阳机械制作所(简称“日本太阳”)正式签订方正桀鹰H500喷印系统销售合同,为日本太阳在菲律宾的客户Export Labels国际公司提供生产批号等可变数据的标签印刷业务。此次合同的成功签订,标志着方正桀鹰正式迈进全球市场。

    方正电子自2005年研发数字喷墨印刷技术以来,获得了100多项发明专利和20多项国际专利,技术水平实现了与欧美等国家同步。凭借着质量好、价格低、技术领先等优势,方正桀鹰在国内已装机近200套,实现了良好的市场应用。此次应用方正桀鹰的Export Labels公司是全球著名水果供应商都乐(Dole)标签印刷业务的生产商,其公司在调研了市场上喷墨印刷机的主要品牌和设备后,最终选定了方正桀鹰H500,充分说明了方正桀鹰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转载自:北大方正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