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北大青鸟博雅教育获“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主席单位”授权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2-27 【字体:

      20131213日,因北大青鸟博雅教育在中国脑训练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卓越成绩,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授权北大青鸟博雅教育为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主席单位(见下图)。据悉,这也是该联盟成立以来授权的第一个主席单位。

    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隶属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以为下一代服务为宗旨,以为下一代成长为目标,以为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师资队伍为己任,关注国家、社会、社区、家庭对未来栋梁人才培养的支持与关怀,关注儿童心理、生理、智力、健康的综合发展,关注社会资源对儿童生活、学习、活动多方位的助。

    上图为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主任高荣先生为北大青鸟博雅教育授权。

转载自:北大青鸟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