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未名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科兴自主研发的EV71疫苗Ⅲ期临床试验结果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发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3-02 【字体:

 

26型((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疫苗的有效性、安全性和免疫原性》EV71,并推断抗1:16    北京科兴2012100770天分别接种EV71剂安慰剂,并随后完成了长达一年的流行病学保护效果观察。

 

    论文数据显示,该疫苗表现出良好的免疫原性与安全性,对由94.8%相关的手足口病。此外,研究还显示该疫苗对100%病毒自2009余万例,累计发病数超过2700The Lancet年中国手足口病流行病学调查研究80%以上的死亡病例都是由年开始自主研发2009月完成临床前研究,12年完成Ⅰ期和Ⅱ期临床试验,显示该疫苗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在此基础上,2013月揭盲。Ⅰ期、Ⅱ期临床试验结果已分别在《疫苗》杂志([3]上发表。于7上发表,结果显示该疫苗生产工艺稳定、质量稳定。

    北京科兴已为GMP标准完成了EV71引起的手足口病的传播,减少手足口病导致的重症和死亡做出贡献。

 

转载自:北大未名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