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苏钢集团召开全面转型升级动员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3-11 【字体:

  

  

  

  2014年2月16日下午,苏钢集团加快实施“北大方正•苏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项目全面转型升级动员大会在苏州高新区科技城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会议总结了苏钢2013年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苏钢集团收入同比增长21%,在全国特钢行业的排名上升了5名与全国同类型特钢企业相比,远远超过全国平均6%的增长率。

  2013年11月19日,“北大方正•苏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项目启动;这次的全面转型升级动员大会,更加快落实了“北大方正•苏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的建设。这是苏钢新的发展时期的开始,这是苏钢整合优质资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征程。

  北京大学校长助理黄桂田在讲话中认为,“北大方正•苏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是方正集团在苏州发展的新航标,“北大方正•苏州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也必将成为苏钢老区改造升级、老企业升级转型的典范。

  苏州市委常委浦荣皋,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及副主任周旭东和周伟苠,北京大学校长助理、校产办主任、北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黄桂田,北大资产经营公司总裁、方正集团董事张兆东,方正集团董事、总裁余丽,方正集团监事冯七评,苏钢集团总裁朱峰等领导和苏钢员工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转载自:北大方正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