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产业工作
校办产业开展整改督导工作正式启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字体:


        2018年6月27日,由北大校产办、产业党工委、资产公司联合组成的未名集团整改督导工作组,首站前往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落实整改督导工作。

    本次集中对教育部国资检查、中央巡视、国家审计署专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和沟通。主要涵盖企业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管理链条、业务调整动态;整改过程中具体问题等方面。

图:未名集团整改督导沟通会

   会上,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未名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未名集团相关概况、落实整改专项工作的介绍,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未名集团在坚持自主创新、坚持北大特色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和不懈努力。要求未名集团全面完善党建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加强企业经营管理,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等。产业党工委、产业办、资产公司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未名集团依法合规的开展经营活动,也期待未名集团在未来取得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