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产业工作
校办产业工作小组深入青鸟集团开展落实整改督导工作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体:


   2018628日,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组建的青鸟集团整改督导工作组前往北京北大青鸟软件系统有限公司开展落实整改督导工作。主要就教育部国资检查、中央巡视组检查、国家审计署专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进度的督导和沟通。沟通会涉及的主要方面包括:党建工作落实情况;管理链条、业务调整动态;整改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等。

  

图:青鸟集团整改督导专项会议现场

青鸟整改督导工作组听取了青鸟集团整改汇报,肯定了青鸟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和对整改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希望青鸟以整改为契机,积极落实整改工作要求,切实加强集团管控水平和管理能力。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