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产业工作
北大资产经营公司总裁调整宣布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7-01 【字体:

      628,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红三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总裁调整宣布会。刘伟副校长、产业党工委书记孟庆焱,方正集团总裁余丽、资源集团常务副总裁方灏、青鸟集团副总裁罗志良、北大维信总裁段震文、北大科技园总裁陈庚、北大临湖总裁张永祥、北大未名总裁杨晓敏等下属企业领导以及资产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资产公司董事长黄桂田主持。

    黄桂田董事长宣读了资产公司《关于总裁调整的决定》:经资产公司董事会审议,并报产管会通过,同意黄桂田不再兼任资产公司总裁职务。资产公司董事会聘任张兆东担任总裁。黄老师首先感谢在担任总裁期间,下属企业各位同仁对资产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新任总裁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黄老师指出,张兆东总裁是方正集团创始人之一,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相信他能够为资产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下属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随后,张兆东总裁讲话。他首先对学校领导的信任、兄弟企业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就任资产公司总裁后,他将秉承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尽心尽力工作,为北大产业的发展献上一份力量。

    刘伟副校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刘校长指出,张老师在担任方正集团总裁期间对方正集团规模的拓展、效益的提高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在北大工作多年,熟悉校办产业的运行机制,同时也对企业的市场化运作有着深入的了解。希望张兆东总裁能够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特长和经验,把资产公司建设好,把下属企业服务好,为北大产业的规范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