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产业工作
关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情况的说明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11-08 【字体:

    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的校办企业,经国务院批准,于2003年改制后成为北京大学全资公司――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属的控股公司。

    近日有关媒体将北京政泉控股有限公司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的纠纷进行了披露,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对此,北京大学高度重视,要求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督促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切实配合监管机构进行核查。为此:

    一、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力支持相关监管机构的核查,尊重依法依规的核查和处理结果。

    二、希望社会各界以监管机构核查的结果为准。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作为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依法维护股东权益,确保国有资产不受损失。

 

 

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4118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