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党建工作
产业党工委召开“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3-07 【字体:

    为认真做好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产业党工委于32召开校办产业系统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校长助理、北大校产办主任、北大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桂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健、干部办公室主任陈杰、产业党工委所属各分党委、直属支部书记及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工委书记孟庆焱主持。

    孟庆焱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有关精神。孟书记指出,北京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北京大学加快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进入关键冲刺阶段举行的一次极其重要的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产业党工委及下属分党委和直属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时间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党代会的各项工作。

    黄桂田校长助理指出,一直以来,产业党工委和校产办工作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各个公司在产业党工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党的工作,为企业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北大第十二次党代会是校办企业参与学校政治生活的重要方面。希望各公司分党委、直属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规定推选党代表和两委委员。

    党委组织部王永健副部长指出,本次党代会政策性、时效性都很强,是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考验。多年来,产业党工委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成绩比较突出,做出了自己的特色。相信产业党工委在黄老师、孟老师的领导下能圆满地完成本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

    随后,孟庆焱书记对产业联合选举单位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