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党建工作
北大产业党工委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04-01 【字体:

      327下午,北大产业党工委党员代表大会在资源大厦911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学校长助理黄桂田、产业党工委书记孟庆焱、副书记韦俊民以及产业联合选举单位的41位党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产业党工委书记孟庆焱主持。

    根据《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产业党工委广泛宣传、精心组织,以所属各基层党支部为单位,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了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并经过二下二上的程序,最终推选出11名同志作为代表候选人。在对代表候选人进行考察,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同意后,该11名同志被列为出席学校党代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提交本次大会进行选举。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和《大会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草案)》,通报了产业党工委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酝酿情况以及大会总计票人及计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进行了选举。在总监票人钟洁颖的主持下,全体与会党员依照选举办法,认真有序地完成了投票。最终,韦俊民、初育国、张兆东、陈庚、孟庆焱(女)、段震文、黄桂田、魏新(以姓氏笔画为序)八位同志当选为北大产业党工委出席中共北京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了党员的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志,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任务。全场党员用热烈掌声对当选代表表示祝贺。在计票期间,与会党员还观看了记录片《中国共产党与北京大学》。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