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党建工作
产业党工委、校产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09-03 【字体:

      829日下午,产业党工委、校产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燕园大厦916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校产办主任黄桂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张兆东、产业党工书记孟庆焱、副书记韦俊民、校产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大会。第十五督导组全体成员、方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新等各校办企业分党委、直属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也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产业党工委书记孟庆焱主持。

    孟庆焱书记首先介绍了督导组的各位老师,代表产业党工委、校产办对督导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孟庆焱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整体部署,介绍了学校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并结合校办产业系统的实施方案,对校办产业系统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对各阶段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孟庆焱指出,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目的在于转变产业党工委、校产办的工作作风,树立群众观点,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企业协调发展。

    产业党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韦俊民宣读了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名单。随后,北大资产经营公司总裁张兆东发言。张兆东总裁结合多年在校办企业工作的经验,提出在产业系统开展群众路线活动,就是要走下去,多了解企业的需求,多听听企业的意见。

    督导组组长张秀环老师指出,为了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督导组与产业党工委、校产办领导班子成员专门进行了工作会晤,对各项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了解了校办产业系统的工作特点。她充分肯定了产业党工委、校产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认为方案密切围绕学校关于活动的整体安排,同时又体现了校办产业工作的特点,希望产业党工委、校产办认真落实方案的要求,实现活动的目标。副组长祝诣博老师对督导组的工作原则和思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产业系统的活动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黄桂田校长助理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推动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必然要求,我们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按照实施方案的规定开展活动。同时,还要以此为契机,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切实解决企业的问题,为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为整个校办产业的规范运营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