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党建工作
校办产业党工委和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12-24 【字体:

      1223下午,校办产业党工委、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红三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大学副校长刘伟、原产业党工委书记李月东、产业党工委书记孟庆焱、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兼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裁韦俊民。会议由孟庆焱书记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教育部十不准的规定,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紧密联系学校、本单位和个人实际,查找问题;对照廉政风险防范的各项要求,排查领导班子风险点,并制定防范措施。

    领导班子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重点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情况作了对照检查。刘伟副校长带头总结了一年来自身工作和思想的情况,并重点对廉政工作进行了介绍。刘校长指出,清正廉明是基本的组织原则,也是个人道德水平的体现。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的领导班子应当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廉政风险防范管理的能力;要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业务相结合;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接受群众的监督,进一步营造团结协作的氛围。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就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查,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还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都认真地对照标准查找出了自己的缺点,相互间真挚、坦诚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班子凝心聚力、团结干事、共谋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与广大干部一起把产业党工委、校产办的工作推向前进。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