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方正证券岁末连获荣誉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9 【字体:

      201312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举办的2013年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论坛上,第十四届金融机构IT创新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方正证券凭借在天猫商城开设泉友会旗舰店等互联网应用转型创新举措,荣获券商类最大奖项“2013年度最佳互联网应用券商

    无独有偶,在1216日《华夏时报》、《华夏理财》共同举办的2013中国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七届金蝉奖颁奖盛典上,方正证券又凭借经纪业务所取得的佳绩,获评“2013经纪业务增长最快券商。方正证券总裁何其聪出席活动并参与主题对话。何其聪表示,经纪业务是方正证券重要的收入利润来源,2013年更是创下业内佳绩:三季报显示,方正证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3.8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8.38亿元,经纪业务是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前三季度,方正证券实现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10.89亿元,同比增长55.80%。机构测算,前三季度公司经纪业务佣金率为0.83‰,较2012年的0.77‰明显提升。

方正证券“2013年度最佳互联网应用券商奖杯

方正证券“2013经纪业务增长最快券商奖杯

方正证券总裁何其聪(中)在2013中国机构投资者年会上发言

 

转载自:北大方正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