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方正集团获北交所合作创新奖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1-31 【字体:

      124号,由于在金融创新及产业转化领域表现杰出,方正集团获得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颁发的合作创新奖

      2012年,方正集团与北交所签订全要素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北交所为方正集团提供包括投资服务、融资服务、流转服务、顾问服务在内的全要素服务。同时,北大医疗产业园成为方正集团唯一授权、代理执行方正集团范围内在北交所专业平台进行产权交易业务的单位。

    双方签约以来,方正集团通过北大医疗产业园产权交易平台,相继完成了7笔交易,凭借会员资格,交易代理费用仅为企业使用其他交易平台的一半,为方正集团节省了上千万元。同时,还节约了交易时间,获得更专业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此次获奖,是对双方互利共赢的战略关系的一次总结。方正集团与北交所的合作,有利于方正集团优化资源配置,进行金融创新。同时,北交所则可以在探索与部属企业合作过程中积累经验,而方正集团的产业多元化,也有利于北交所积累更多样的案例。

 

转载自:北大方正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