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人生何处不相逢:“北大方正”App测试版正式上线!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1-19 【字体:

    方正集团内刊《北大方正》报自创办以来,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在不断地改变,力图让我们的内刊变得更具可读性,成为全集团信息沟通的桥梁。我们知道,今天的你我,视线早已从报纸、电视、杂志等传统媒体,转向了微信、微博、新闻客户端……所以,这次的创新,我们打算做得更彻底一点。

    我们认为,最好的文字一定是与身在方正大家庭的你我有关;我们也认为,新技术的发展,已经可以让我们彻底推倒所谓内部与外部信息的藩篱。为了让你,和许多关心方正的人们更及时和方便的了解我们的信息,我们准备了一张新媒体大网,它将包括App、微博、微信以及邮件。

    新媒体的许多特性,是工序繁琐的纸质印刷品一时难以弥补的短板。我们搭建方正集团新媒体传播的网状体系,便是在尝试利用新媒体的特性,无缝地覆盖我们的所有受众。另一方面,我们更期待的是,你和我们在新媒体平台上的互动,因为,我们都是方正新闻的缔造者。

    在新的体系里,我们最重点介绍的,是上海方正数字协助我们开发的“北大方正”App。现在,安卓版“北大方正”App测试版已经开发完成,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第一时间使用我们自己的App。我们也欢迎你在使用的过程中,随时提出反馈意见。

    纸质方正报将全面转移至上述网络平台,一个远比纸质方正报深广的立体传播体系将接棒运行。人生何处不相逢!

    下期方正报为告别刊,敬请期待!

 

转载自:北大方正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