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新项目 新机遇 赢未来 创辉煌 北大青鸟博雅教育召开2014全国投资人战略规划执行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1-11 【字体:

      20131217-19日,北大青鸟博雅教育公司2014战略执行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国30多个分中心的代表参加了以新项目 新机遇 赢未来 创辉煌为主题的该公司战略规划执行会议。结合1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系列活动,各位校长在3天活动中充分分享了多个新项目和博雅脑训练技术与运营升级等内容,增强了凝聚力与运营信心。

    北大青鸟集团总裁初育国到会致辞。他介绍了北大青鸟集团教育产业发展情况,勉励博雅教育再接再厉,不仅要把博雅脑训练项目做大做强,而且要不断开发新项目,为北大青鸟集团教育产业发展不断努力进取。北大青鸟文教集团副总裁、博雅教育总经理胡振宇,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校长们阐述了2014年博雅教育总部,在脑训练项目上给予的技术与运营方面的有力支持,马上投入实施的快速记忆等多个新项目。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主任高荣、家有儿女教育集团总经理李长城等领导和贵宾,为各位校长做了精彩的演讲,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北大青鸟博雅教育在中国脑训练领域异军突起,短短两年时间已成长为中国脑训练领军品牌。目前,该公司拥有100多家分中心、40多家实体店,为越来越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脑训练服务,为国家培养着更多英才。20138月,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授予博雅教育品牌中国示范基地称号,前不久,博雅教育总经理胡振宇被聘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18日,在第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活动期间,作为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北大青鸟博雅教育总经理胡振宇参加了大会,并为2013年为中国品牌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颁奖。期间,胡振宇接受了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中华工商时报等媒体专访,为广大电视观众和报刊读者介绍了博雅脑训练作为中国脑训练第一品牌,已经发展了100多家分中心,40多家实体店,正在为全国各地的学生们显著改善放松力、休息力、左右脑平衡力、注意力等,为培养中华英才不懈努力。

    博雅脑训练四川泸州叙永分中心王国军校长、鸡西分中心张春梅校长等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媒体专访。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博雅教育总部为大家提供的新年大餐,回去后一定积极组织实施各个新项目,积极投入更多精力,做好博雅脑训练,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转载自:北大青鸟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