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北京大学与上海银行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2-21 【字体:

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致辞

      1219日,北京大学与上海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北京大学与上海银行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及业务合作协议。同时,方正集团也与上海银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银行信贷、投资银行、金融市场、资产托管等方面展开全面业务合作,共同推进校、银、企三方合作共赢。

    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在仪式致辞中表示,北京大学与上海银行的携手意义深远,对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而作为北京大学重要的校办企业,方正集团将北大的知识与研发资源转化为生产力,成为北大产学研转化的重要平台。北京大学与上海银行签署协议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里程碑,为双方在不同层面的合作开启了新篇章。希望上海银行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北京大学校园基础建设、北大医疗城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三方领导有: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常务副校长刘伟,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总会计师闫敏,校长助理、肖家河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宝岭,校长助理、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桂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方正集团董事张兆东等;上海银行董事长范一飞,副行长张伟国,副行长李建国等;方正集团董事、执委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友,方正集团董事、总裁余丽,方正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竞贤,方正集团副总裁陈刚等。

北京大学校长王恩哥(左二)与上海银行董事长范一飞(右二)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方正集团董事、执委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友(左)与上海银行副行长张伟国(右)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大学副校长、总务长王仰麟(左二)与上海银行副行长李建国(右)代表双方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转载自:北大方正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