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北大青鸟国际教育与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手 举办北大青鸟K-POP韩国明星学院全国高校巡回讲座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2-20 【字体:

       近期,北大青鸟国际教育与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手,相继在杭州、东北开展北大青鸟K-POP韩国明星学院全国高校巡回讲座活动,受到许多艺术高等院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热烈欢迎。

北大青鸟K-POP韩国明星学院项目是北大青鸟国际教育、北大青鸟音乐集团等通过在音乐领域雄厚的资源,通过韩国著名经纪公司明星打造的课程,聘请韩国五大最知名经纪公司御用导师,在韩国实施训练全程,课程从演唱、舞蹈、音乐制作、造型设计、服装、专辑录制等全方位对训练学员进行打造,给完成训练的学员提供签约保障。

巡回讲座的主讲老师王骞先生,是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副总裁、原华纳唱片音乐总监、主办方项目负责人。王骞表示:北大青鸟国际教育联合北大青鸟音乐集团、韩国最顶尖五人导师团和韩国明知大学,首次在中国招募赴韩练习生,招募在启动之初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

王骞详细向大家介绍了韩国K-POP音乐发展的历程,以及北大青鸟K-POP韩国明星学院项目的培养模式和培养流程。他表示:进入韩国流行音乐圈,对于中国学生一般的模式是参加大型经纪公司的练习生选拔,再经过3-5年的培养才有机会签约并出道。

为了让更多有艺术梦想的青少年能详细而全面的了解K-POP韩星学院招募计划,王骞和同学们交流说:“K-POP艺人培训和其他培训相比,绝对是独树一帜的,为了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本次课程还首次引入了导师负责PK制,各组学员由韩国五位顶尖导师亲自挑选,并负责一年的培训,为培训结果负责。每位顶尖导师将亲自挑选练习生,名下明星辈出的老师将根据练习生的不同声音特质、气质、装束、服装等,量身定制训练课程,目的就是要打造出下一代的超级巨星。

讲座活动期间,五位导师还通过VCR送出了对即将要来K-POP韩星学院的同学们的寄语:希望有着明星梦,有艺术天赋的同学们能通过参加K-POP SCHOOL,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每次演讲活动现场气氛都十分活跃,王骞先生与同学们频繁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王骞对大家说:如果同学们想通过K-POP韩星学院一举成名,成为明日炙手可热的偶像艺人,想知道哪位导师能挑选自己成为心仪的学生,现在必须行动起来!

转载自:北大青鸟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