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青鸟华光置业公司“北大锦城”地产项目 一期全部封顶二期已开工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9 【字体:

  

    北大青鸟集团重点地产项目之一、青鸟华光旗下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北大锦城地产项目一期工程已全部封顶(见上图),二期工程设备1127日上午已正式进场开工(下图为当天开工仪式)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置业有限公司在潍坊高新区倾力打造55万平方米潍坊首座现代中式人文社区,冠名为北大锦城。集现代中式高层住宅、四进式皇家庭院、北大国学幼儿园、北大公学锦城家庭会馆、人文物管、星级酒店、写字楼、风情商业街于一体,与众多有识之士共筑中国圣贤人文一片乐土,共营儒雅、亲和、回归自然的一种现代诗意生活。

      “北大锦城地产项目在景观上师法自然,融合故宫皇家园林与苏州留园精髓,集南北造园精粹,打造四进式现代中式皇家庭院园林,拥有合院式社区入口、未名湖中心庭院、自然山水庭院、入户大堂博古消闲厅,构建观景亭、亲水台、临水榭、如意密林、木连廊、假山叠水(见上图、下图效果设计),追求深遂的中国人文气质和文化底蕴,让生活在自然中得到绽放,让邻里间和睦交流。

    在建筑上汲取中式建筑文化精髓融合现代建筑风格,并有所创新,浓缩并总结出中国传统建筑最优美的符号;同时吸收成熟的西方建筑空间优化原理,采用目前市场中最现代化的营造技术和建筑材料做支持,笃意建造一片既中国、又世界的高档中式人文社区。

    在配套上注重中国传统文化和生活习惯的延续,首创北大青鸟特有的北大国学幼儿园及北大公学锦城家庭会馆,将国学传统文化与孝道教育引入到幼儿教育中;

    将家庭教育、家庭辅导、亲人邻里关系辅助、家庭沙龙、家庭个性化服务、思想兴趣交流、品茗、藏书、书画、养生、健身引入到人文会所这一第三客厅里,变小家为大家,变小爱为大爱,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丰富经济迅速发展后人们精神层面的生活。

      “北大锦城一期项目今年初开盘前后,青鸟华光置业公司牢牢抓住中国人文、北大青鸟底蕴,开展了一系列深层次文化促销,成绩可喜。包括与兄弟单位北大公学联手举办了北大国学幼儿园、北大公学锦城家庭会馆入驻北大锦城授牌仪式;与兄弟单位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合作,独家冠名赞助了由中国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和潍坊报业集团主办的协奏?锦尚乐坊民乐选拔大赛共鸣?北大锦城之春民俗音乐会等声势浩大的人文营销活动。413日,在北大锦城项目一期5727户高层住宅定户定价隆重开盘仪式上,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鸟华光)副董事长侯琦(上图左3),北大青鸟集团投资银行部总经理、青鸟华光董事于明(上图右3),青鸟华光总裁、青鸟华光置业公司董事长任松国(上图左1),青鸟华光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刘世祯(上图右1)等出席开盘仪式;青鸟华光置业公司总经理沈志根(上图右2)致辞;协奏?锦尚乐坊民乐选拔大赛选手周晗琵琶弹奏助兴,近300名潜在客户持VIP卡现场鱼贯选房。

    与此同时,北大锦城地产项目更推出项目认购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提升了开盘旺销温度。在前期销售攻势的基础上,北大锦城正积极开展依仁而居?以德为邻的新生活新邻里组合购房活动,集中精力借二期即将开工动力,将销售活动推向一个新高潮。

      “北大锦城一期项目共52132层高层住宅,位于北大锦城园区东南角(见上图),户户坐北朝南,通风采光俱佳,户型包括96-98平米两居、127-129平米两居或三居、139-141平米三居、143-157平米三居(见下图已做好供参观对比的样板间)177-179平米三居或四居、326-328平米复式,户型与位置的选择余地很大,设计特点迎合了潍坊人传统的居住习惯。

    青鸟华光置业公司是青鸟华光旗下新兴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北大锦城是其首个投资开发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房地产项目。该项目是北大青鸟集团重点地产项目之一,座落于山东省潍坊市北宫东街以南、潍县中路以西黄金地段,占地面积160.1625亩,总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总计建设18栋楼宇;一期开工面积12.5万平方米,为5727套高层住宅,工程施工质量好、进度快,加上许多人文传承与衍生优势,自立项起就受到各方关注。该项目二期总开工面积为16.4万平方米,包括会所、幼儿园与5715套高层住宅。

 

转载自:北大青鸟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