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控参股公司动态
青鸟安全公司双喜临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2-19 【字体:

本报讯进入12月,北大青鸟安全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鸟安全公司)喜上加喜,连获“2013年度中国市场十大系统集成商品牌”(下图)“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优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上图)大奖。

其中,126日,在北京盛大的智享先机?赢领未来”2013中国智能建筑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圆桌峰会暨第八届中国市场智能建筑十大品牌评选颁奖典礼上,青鸟安全公司获得“2013年度中国市场十大系统集成商品牌。该奖项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工程智能设计分会、北京《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杂志社主持评选颁发,在业界颇有影响力。

紧接着,于1210日,被誉为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奥斯卡“2013年中国智能建筑品牌奖在广州隆重颁发,其中“2013年优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殊荣由青鸟安全公司获得。

该奖励活动由千家传媒旗下千家品牌实验室主持设立,以全年品牌指数为核心依据,综合市场调查、用户反馈和专家评议产生,并根据评分进行奖项排名。该奖项分为十大品牌奖和单项奖,分别颁给行业领域品牌建设成就突出的十大品牌和某单项表现卓越的品牌,优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其中重要的一项。

 

转载自:北大青鸟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