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产业工作
产业分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1-02 【字体:

      1030下午,北大产业分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北京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及北大产业分工会委员会委员。来自校产办、方正集团、青鸟集团、北大临湖、北大维信、北大科技园等工会小组的29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工委副书记韦俊民主持。

    产业分工会现任主席周福民首先发言。他总结了近年来产业分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会议通过了会议议程,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进行了选举。全体与会代表严肃认真地填写了选票,有序地完成了投票。最终王东、韦俊民、张苏军、张翠玲、张燕平、范文颖、林峰、罗德顺、谭晓白当选为产业分工会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以及北大产业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产业党工委书记孟庆焱作了总结发言。孟庆焱书记首先对九名同志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工会工作既要体现锦上添花,又要体现雪中送炭。所谓锦上添花,是要创建独具特色的机关文化、企业文化,让员工能够愉快地工作;所谓雪中送炭,是要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志、关怀退休职工。相信产业分工会新的领导集体能更好地为员工服务,全力维护好广大员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发挥好联系党和群众的纽带作用。

    在会员代表大会后,产业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谭晓白同志为工会主席、王东同志为工会副主席。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