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产业工作
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产业党工委考察北医健康产业园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0-22 【字体:

      1017下午,北大校长助理、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桂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廖陶琴、北大产业党工委书记孟庆焱一行前往北医健康产业园考察。北大国际医院集团总裁冯七评、北医健康产业园总经理王磊陪同参观。

    北大资产公司、产业党工委一行首先考察了北医健康产业园项目工地建设情况,随后在公司新建的4C楼会议室就北医健康产业园的发展和相关问题展开了调研。北医健康产业园总经理王磊介绍了园区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并重点对入园企业在药品研发和服务上建立绿色通道,通过资本+服务的方式推动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北大国际医院集团总裁冯七评指出,北医健康产业园源于北大,是方正集团医疗医药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昌平区、北京市的重点项目。北医健康产业园探索运用官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建成后将成为北大校办产业医疗医药板块的特色项目,也将会对带动地方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黄桂田校长助理对北医健康产业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他指出,作为医疗医药领域的专业性的科技园,北医健康产业园的建设应当秉承高起点、高品位、高质量的理念,在硬件设施上要做到国内一流、在运作机制和管理流程方面要实现行业领先。北大资产公司、产业党工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医健康产业园的建设,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相信不久的将来,北医健康产业园将发展成为昌平区独具特色的医疗、医药产业集群,成为辐射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创新中心。

 

转载自:北大方正集团网站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