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党建工作
2010年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7-02 【字体:

      为巩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建立健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长效机制,激励广大党员和基层党支部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及党建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和贡献,北京大学和校办产业党工委在七一前夕,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阮建强、北大青鸟集团邹志兴、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樊利青、北京北大软件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娄娟霞四位同志被评2010年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被评为2010年北京大学先进党支部。

    有九位同志当选为2010年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他们是: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的王晓鸣、罗彦、赵亮、高燕,北京北大临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濮洪、吴宇佳,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汪忠秋,北京北大软件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张强,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丁学国。

2010年我校校办企业在经济危机中逆势而上,总体经营收入较2008年有显著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产业党组织和党员们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在党的89周年生日到来之际,产业党工委号召产业系统的广大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在推进我校校办企业蓬勃发展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