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党建工作
北大校办产业系统党员、群众积极参加“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07-14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北大于近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2010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北大校办产业党工委积极落实学校党委的决定,认真组织、全面部署,动员各分党委、各直属支部的党员、群众投身到这一活动中来。截至76,包括机关支部、方正集团党委、青鸟集团党委、维信公司支部、未名公司支部、临湖公司支部在内的70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了献爱心活动,共计捐款52215元。此笔款项将最终上交到北京市慈善协会,纳入共产党员献爱心财务专门账户,用于困难党员帮扶、资助低保老人医疗、资助贫困学生上学等项目。

2005年北京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党委组织部的领导和统筹安排下,北大校办产业党工委一直认真组织,各分党委、直属支部积极参与。校办产业系统的共产党员和群众乐于奉献、热心助人,充分表现出了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树立了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系统良好的整体形象。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