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 讯 栏 目
     党建工作
校办产业系统召开会议,宣布关于孟庆焱、李月东职务任免的通知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0-10-08 【字体:

      930上午九点,校办产业系统在红三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关于孟庆焱、李月东职务任免的通知。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于鸿君、北京大学副校长刘伟、组织部副部长束鸿俊、组织部部长助理刘?、校产办的全体人员以及产业党工委各分党委、直属支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公司代表有:方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魏新,方正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张兆东,方正集团高级副总裁、党委常务副书记谢克海,维信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段震文,临湖公司总裁、党支部书记张永祥,未名公司高级副总裁、党支部书记罗德顺,青鸟集团党委副书记叶智勇。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束鸿俊主持。

    束鸿俊副部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孟庆焱、李月东职务任免的通知》,并介绍了组织部对孟庆焱同志的考察、测评和公示情况。束鸿俊指出,李月东同志因为年龄原因,多次提出退休。组织部通过严格的考察,认为孟庆焱同志政治成熟、工作出色,符合校办产业党工委书记的任职条件。经学校党委讨论通过,同意任命她为产业党工委书记,李月东同志不再担任书记职务。

    李月东书记对四年来北大党委、北大组织部、校产办和产业党工委的全体同事以及各下属企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刘伟副校长的领导下,校产办和产业党工委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这里工作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孟庆焱书记接任以后,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她,把产业党工委的工作继续往前推进。

    孟庆焱书记表示,李月东书记在产业系统有很高的威信,特别感谢李月东书记和韦俊民副书记多年来对自己在工作上的指导和帮助。在刘伟副校长的领导下,产业系统形成了团结愉快、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自己有幸在这个集体中工作,要感谢领导、同事们和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努力学习,虚心听取大家意见,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大家服务。

    韦俊民副书记指出,自己在担任产业党工委副书记的同时,承担了大量的行政工作。孟庆焱同志作为专职的党工委副书记,做了很多工作。相信她有能力带领产业党工委走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自己也将继续支持她的工作。

    刘伟副校长指出,校产办和产业党工委是一个非常和谐的大家庭,和大家一起工作感觉非常愉快。李月东书记有信仰、热爱工作、关心同志,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孟庆焱书记工作认真踏实、为人诚恳;韦俊民副书记心胸开阔,值得人尊重和敬佩。由于年龄原因,李书记将离开北大的工作岗位,由孟庆焱同志接任这份工作。我相信,她能够带领产业党工委,把企业党的工作做得更好。

    方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魏新代表产业党工委分党委和各直属支部发言。他表示,校办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企业也始终牢记回报学校的使命。企业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各分党委和直属支部将积极配合孟庆焱书记,把企业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北大党委副书记于鸿君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校产办和产业党工委是一个整体,行政工作和党委工作要相互配合,共同发展。北大的校办产业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党委的工作也一定要跟上产业发展的步伐。过去几年里,李月东书记贡献突出,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爱戴。希望孟庆焱同志接任书记后,能够继续发扬老书记的优良传统,把产业党工委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43号楼三层 邮编:100871

联系电话:(010)62751236 电子邮件:swb@pku.edu.cn